欢迎访问本网站!
永远跟党走——法经系团总支第一次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7日 作者 :


永远跟党走
--- 记法经系团总支第一次党员宣誓大会
2012 10 16 19 时,法律与经济学系团总支第一次党员宣誓大会在南校逸夫教学楼 206 教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系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海斌老师,党总支宣传委员郭寥老师,各班即将入党的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此次大会拉开帷幕。会议第一项是郭寥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系党支部副书记秦楼月老师的做了重要讲话中。在讲话中,秦老师对新一批入党的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几点的希望。最后由预备党员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
这批新党员的产生为我系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在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树起旗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一批新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