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武有祯院长参加我系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1月08日 作者 :


 

武有祯院长参加我系民主生活会
 
 
2013 年1月7日 ,武有祯院长到我系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段永慧、王鑫、秦楼月、赵晋耀、郭寥。会议中大家踊跃发言,开诚布公的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提出看法和建议,并认真的剖析自己的缺点,整个会议一直处在热烈的、融洽的气氛中。
武院长最后发了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起到了加强沟通、让同志们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是解决问题、总结问题的好办法,平时在务实工作中也可以做这项工作。武院长认为大家提出的问题比较客观,说我们法经系开了个好头,法经系今后如何发展,大家都在探索,要在建系的理念和办学的特色上多多思考。武院长还讲到,领导干部的培养锻炼需要个过程,要在工作中学习、提高管理水平、管理艺术,要多动脑筋,尽快的适应新的岗位。武院长的讲话对大家启发很大。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感触良多,觉得意犹未尽。
 
 
法律与经济学系
二0一三年一月八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