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13日 作者 :

 

 2015年6月8日至11日,我系对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各班推选出的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系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对于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在培训中有所收获。在接下来的四次培训中,秦楼月、赵晋耀、王海斌、郭寥分别就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权力义务等内容与同学们一同学习、讨论交流。
 通过培训,同学们从多种角度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理解,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培训活动的进行,不仅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而且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将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激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