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2014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2月02日 作者 :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2015年上午9点,学院纪检监察室主任霍笑波带领考核组对法律与经济学系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年度考核,法经系全体干部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霍笑波主任传达了学院党委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组织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总结,对上年度工作进行了盘点,可以有效促进工作的学习和交流,很有必要,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助于更好的做好法经系以后的工作。
会上,秦楼月主任代表法律与经济学领导班子和个人对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述廉,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进行述职述廉。考核组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汇报后,做出了重要指示,并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