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30日 作者 :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14523日在逸夫教学楼107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李花、卢永芬等19名正式党员、邢筱琪等13名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大会共进行了六项议程:第一项由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并报告到会情况。第二项各预备党员一一汇报了他们这一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大家交流了预备期的思想状况,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第三项这 13 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详细地介绍了他们各方面的情况,更加深了我们对他们的了解。第四项正式党员举手表决,这 13 名同志均以全票通过, 19 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他们转为正式党员。第五项预备党员代表刑筱琪发言,表达了今后决心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信念。对于又一批预备党员的转正,让我们看到党的队伍在不断扩大,同时转正的党员也意识到身上也担负更多的使命和职责,作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就应该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并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力量为他人,为社会做出贡献。
      会议最后一项由党总支副书记秦楼月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老师希冀这 13 名党员继续努力,全面提升自己,并且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如下几点建议:首先,所有党员都应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与党的思想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大方向的指引下,跟随党的号召,不断推进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其次,要学会把理论知识和实践联系起来,在打好理论功底的基础上多与社会接触,努力让自己学有所用,学有所长,为社会创造更多有价值的东西;最后,党员要提高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因为一个优秀的人才是善于把自己的才华传播开来的人,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帮助带动和感染身边更多的人。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所有的党员又是一次新的鼓舞,让我们延续力量,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吧!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