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召开2015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年01月05日 作者 :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5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我系于2016年1月4日下午在系微格教室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武有祯院长和院宣传部韩峰副部长、团委赵正、系领导班子成员、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秦楼月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就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的剖析,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然后系副主任赵晋耀也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系领导对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一直处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
武院长最后发言,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要突出“三严三实”,要起到加强沟通、解决平时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通过同志们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更好的团结、提高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武院长指出,在自身提高的同时要重视班子建设,抓好班子建设要做好顶层设计,要营造一种良好氛围,风清气正,大家在一种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工作。武院长讲到带队伍要带好党员领导队伍、师资队伍和学生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团学干部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抓住机遇,搞好系部应用型转型发展。并指出在纪律上要抓好一岗双责、两个责任,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武院长的讲话对大家启发很大。
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大家感触良多,意犹未尽。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