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党员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5年11月26日 作者 :

 

        20151125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为系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讲解。
        秦楼月要求,全体党员都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良好作风为学院发展提供健康保障;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四个坚持”、“四个廉洁”的自律规范和《纪律处分条例》三编、十一章、133条的纪律要求,努力争做遵守党的纪律的模范。
        秦楼月强调,全体党员队伍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发扬优良传统,培养高尚情操,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忠诚、认真负责,敬畏党纪、严守底线,坚持原则、敢于担当,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加强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