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入党宣誓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 :2015年10月14日 作者 :


 

2015 年10月9日 下午,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党支部在模拟法庭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团总支书记郭廖老师以及28名在校党员同志。会议由李典静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团总支书记郭廖老师领读誓词,新党员们都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参加这一仪式,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起举起自己的右拳,向敬爱的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庄严地向党组织许下承诺。
法学1301班的王楠同学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了对党组织的感谢和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光荣,并提出作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应当起到学习和生活上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其他同学们做出了优秀的榜样。
党总支书记秦楼月老师代表老党员对新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当前我们不仅要学习和弘扬“三严三实”的精神,更要把它作为我们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要有强烈的组织意识和担当意识,做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勇于承担党赋予学生党员的重任。
至此,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新党员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