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开展“学纪律处分条例 做遵规守纪党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0日 作者 :


2018年10月30日,我系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叶金方老师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条例》的学习体会,谈了自己的感受。
《条例》内涵丰富,需要我们今后持续学习,把其作为今后学习的一项重要任务,进一步领会落实《条例》的各项内容。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条例》内容宣传好、落实好,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效果。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学懂学透新条例,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