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7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推动团委学生会工作蓬勃而长足的发展,同时总结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情况、反思自身不足,11月15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在逸夫教学楼西002北召开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系团委书记张瑜老师出席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21、22级各班团支书与班长参加会议,赵紫怡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以及活动目的与意义,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任泽峰、张王骞分别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果、组织开展的活动以及同学们的生活、体育、学习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展望。并表示要加强加深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使其能够熟悉工作任务,更加高效的运作,更好为广大学生服务。接着,各部部长代表分别对上半学期工作成果作总结,复盘工作不足,同时简要介绍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通过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加强与其他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端正工作态度。

紧接着,团委学生会新成员代表武成宇发言,分享自己进入学生会工作以后的成长经历,阐述了学生会对个人的培养作用。随后,主席团成员做工作汇报及工作规划,总结概括各部近期工作成果,针对工作中所暴露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协调性。其中,刘宏丽以趣味运动会为例,说明要深化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强调在疫情期间,各位同学应掌握自我调节压力的能力,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中,并分享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要高效率完成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其后,各级团支部书记代表发言,阐述了本学期来的工作内容及不足,对之后工作做出规划。20级团支书代表马禄霞对学生会工作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加强表示感谢,并提出存在问题及相应建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思想,找到正确奋斗目标,并加强学生会同学生之间的联系。21级团支书代表武亚琦、陈仪对团支部工作进行总结,认为要拉近团支部与学生会之间的距离,做好分工合作,更好为师生服务。

22团支书代表马菁遥、申欣儒指出要加强学生会同学生之间的关系并对学生会成员提出建议,端正同学们的思想,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以及加强加深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等。最后,张瑜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所有在座成员辛苦工作的理解,接着从勤思考、勤动手;知冷暖、懂技巧;学会拒绝、待人热情;放宽眼界、提高格局四个角度告诫同学们如何完成自己的工作,强调同学们在工作中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真正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并指出同学们工作的目的是服务同学,带着热情去帮助各位同学,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具体总结了前一阶段学生工作的问题和经验,也对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同时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对凝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力量来共同助力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