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校园安全和教学秩序,法律与经济学系于2022年10月10日晚7点在模拟法庭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会议,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专职辅导员赵宁、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新生班级助理参会。

会上,张庆杰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大家要同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更要落实,要严格贯彻落实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完成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接着,张庆杰对疫情期间的学习、安全、请假等具体事务做了安排,希望同学们学习跟得上,安全记心上,理性发言,畅通沟通渠道,按照规定程序履行请假手续。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封闭区的同学们了解掌握相关的政策,以一种积极向上的状态开展学习和生活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相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会度过健康、安全的短期校园封闭生活,我们也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