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年10月7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长治学院南校东004学术报告厅举行。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主任秦楼月,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任杲、系办公室主任赵霄雁、系团委书记张瑜、系专职辅导员范丹丹、芦宇婕及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金方副主任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秦楼月主任首先从做什么样的人、如何安排生活和怎样学好学业个方面寄语2022级新生,她从十二个主题详细对2022级新生的大学生活提出要求,并祝同学们在法经系这个大家庭中乐学、善学、勤学;普金霞老师从重点教学环节提出了大学四年不要触碰的“高压线”,具体在学分、重修、留级、退学、转专业和学业预警等教学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提醒,希望大家在四年大学生活中能收获无悔的、奋斗的青春;张庆杰老师从入校的学习和生活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学业规划,努力争取奖助学金,热爱生活,防范诈骗,逐步走向成熟,过一个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张瑜老师对同学们入校之后成为团员和党员进行了介绍,最后系党委书记王志军从我们所处的新时代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会自律、学会思考,牢记系训,做一个博学多才、涵养有礼的法经系人,并期望同学们“学在变世”,学会在自立中志存高远,共向同行,勇于做新时代追梦人。在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和祝福中,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