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张学慧为潞州区司法局培训公共法律知识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了认真落实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加快推进镇(街道)“一支队伍管执法”重点改革任务落地,有效提升镇(街道)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2022年8月30日,我系教师张学慧应邀为潞州区司法局178名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了公共法律知识培训。培训主要系统全面地讲解了《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行政诉讼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使得每名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有了有了清晰完整的认识,对行政执法程序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使得学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是我系教师利用专业知识积极服务地方的尝试和实践,未来我系广大教师将会继续结合专业特点,深化与地方的合作,为建设法治政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