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建设知识产权基地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年9月2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与地方共同开展知识产权领域合作洽谈会在长治学院南校区地方立法咨询基地会议室进行。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郭小军、长治市潞州区人民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李军、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叶金方、任杲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郭小军介绍了长治市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三方对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上党地区是知识产权富集区,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合作符合国家和省市发展战略,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法律与经济学系、长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治市潞州区人民法院三方拟在长治学院共同设立知识产权基地,成立知识产权专家库。依托知识基地开展与知识产权相关的业务培训、学术交流和课题研究,同时提高知识产权相关课程在教学中比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鼓励学生创新创业,积极申报专利、考取专利资格证等,实现教学与科研的良性互动。

法律与经济学系秦楼月主任表示,中国共产党长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明确提出要把我校建设成为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应用型建设为主线,实施“1136”发展战略。此次与地方在知识产权领域开展合作和长治学院的确定的发展定位与目标任务是高度契合的,本次合作会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合作三方应尽快做好内部共同与协调,拟定合作框架协议,细化合作环节,争取早日实现知识产权基地的挂牌与运作。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