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与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举办校所合作洽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实现法学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充分融合引入优质的实践教学资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同时,为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奠定基础,在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2022年527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举办校所合作洽谈会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法律与经济学系主任秦楼月、副书记张庆杰、副主任叶金方、普金霞、法学教研室主任张学慧、系组织员范丹丹、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主任段宏坤及全体律师参加会议。

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主任段宏坤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我系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高等院校法学科研理论优势,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校所共建实习基地只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后双方在理论研究、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员交流与聘任、人员培训、党建活动与文化建设等多方面更加深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系主任秦楼月振坤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对我系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长治学院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校所合作,进一步拓宽高校与法律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合作交流的效率和质量,共同建设大学生法学实习实践基地,共创一流法律人才培养基地。

会上秦楼月主任与段宏坤主任分别代表法律与经济学系振坤律师事务所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书

系副主任普金霞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员交流、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原则和目标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律师从自身执业经验出发,围绕课程设置、职业技能、就业拓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这对我系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

法律与经济学系与山西振坤律师事务所将以本次合作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合作内容、出台相关举措,确保各项合作事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成效,努力构建校所合作新模式,打造所合作新典范,实现双方互利共赢的同时,探索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培养的新途径,为地方法治建设以及经济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