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缓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毕业论文的撰写与答辩是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20225月22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答辩委员对全系202217申请缓答辩的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答辩工作。

论文答辩按照专业分为2个小组进行,即法学缓答辩小组和经济学缓答辩小组,秦楼月、叶金方,张瑜,李丽,张学慧,韩玉晶6教师组成答辩小组进行答辩。答辩开始,答辩组长首先介绍本次答辩工作的组织情况并强调答辩纪律,宣读本次答辩的评分原则和程序安排。其次,毕业生们就自己论文的核心思想、具体内容及选题意义进行简要的汇报再次,评委老师根据论文成果和汇报情况,学生进行提问然后,答辩学生根据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最后,答辩组对答辩学生进行打分和点评,既肯定了论文的优点,也指出了不足整个答辩过程组织有序、进展顺利,反映出教师与学生认真严谨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至此2022届毕业生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答辩活动的顺利举办,给了未参加以及未通过第一轮答辩的同学重新梳理的机会,在考察同学们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的同时,展示了毕业生的勇气才能。在此,我们也热烈祝贺所有通过答辩的毕业生,预祝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