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经系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3日 作者 :陈晴

为提升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项目的综合质量, 4月2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举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交流活动,法经系贺永泉副教授以“‘互联网+’大赛备战心得”为题主讲,法经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贺永泉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备赛的四个不同阶段,对团队构建、项目培育、打磨项目、参加比赛等阶段中的重点进行了讲解;介绍了项目初选的方法、步骤,以及如何通过不同的维度对项目进行考量。贺老师还结合之前的获奖项目分享了参赛经验,讲述了备赛参赛的心得体会。

最后,贺老师同与会老师一起围绕参赛项目的选择、如何提高项目质量等问题,开展了积极热烈的交流讨论。此次活动促进了我系创新创业工作的提升,增进了我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学科竞赛工作理念的落实。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