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法治教育中心)教师裴宝莉为长治市潞城区人民法院开展司法礼仪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28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2年3月25日下午,我系(中心)教师裴宝莉受潞城区人民法院邀请在潞城区人民法院五楼会议室举行司法礼仪专题培训。潞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郭学政主持培训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培训中,裴宝莉以“以诚化民,不怒自威”为题,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围绕司法礼仪规范的知与行,着重从法院干警职业形象、接诉接访、庭审礼仪、业外活动等方面对干警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现场问答和现场演练等方式,加深干警对司法礼仪的理解与认知。

通过学习,干警们深刻认识到文明礼仪在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工作中用好法言法语,以此增强与人民群众之间的信任基础,赢得当事人的认可,用实际行动树立人民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此次司法礼仪专题培训,是我系(中心)服务基层法院的活动,也是潞城区人民法院认真落实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我中心会继续努力,积极推进服务地方的法治宣传和法治教育。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