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市乾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金税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近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分别与长治市乾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山西金税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法经系分党委书记段浩、副书记张庆杰、系副主任叶金方、办公室主任赵霄雁,与实习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并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在法经系与长治市乾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负责人)先从公司的发展情况、主营业务、校企合作成果等多方面介绍公司情况。接着,段浩老师将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发展历程、教师学生队伍以及未来规划进行详细说明,高度肯定了长治市乾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在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的重大贡献。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实习 、就业问题,切实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培养学用结合型人才。

在与山西金税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先介绍了自身的大致发展情况,点明了发展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并针对未来合作所涉及到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交换意见。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合作中能够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建成资源共享的专业性实习基地,共同促进合作发展。整个会议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进行,正式确定了法经系与长治市乾乾会计服务有限公司以及山西金税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实习基地的建成,为促进校企深化合作,推动了提升大学生职业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的工作再上台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