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市律师协会 举行全面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12月14日,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市律师协会举办全面合作洽谈会,旨在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系党委书记段浩、副主任叶金方,长治市律师协会会长段宏坤、副会长郭起宏等律师出席,叶金方老师主持。

首先,段浩老师讲述了法经系自建系以来的发展历程,并从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活动等方面介绍了法律与经济学系的基本情况。同时,会长段宏坤简要介绍了长治市律师协会的部门组建和业务范围等情况。其后,副会长郭起宏详细介绍长治市律师协会的构成及其各专门委员会的职能,并提出“壮苗计划”的想法。段浩老师也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培养青年律师、举办律师论坛、加强双师培养、促进法科学生就业以及组织高层次学术研讨会等方面向长治市律师协会表达了总体合作构想。他表示希望在律师业务培训、交流研讨、调研合作、学生实践基地、教学互动、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有益合作,通过合作共建提升律师的法学理论和实务水平,为律师行业引进优秀的法学人才,同时也希望律所为法经系的各项建设提供指导与帮助。随后,叶金方老师分别从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承担社会服务指导等方面表达自己的合作想法,并希望双方能够形成常态化合作关系。李丽、李阳、陈晴等老师从学生活动、学生招聘等方面对双方合作提出建议,并希望律师协会可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针对性帮扶,缓解此类学生的经济压力,助力他们完成学业。最后,双方将本次会议形成的合作意向简单整理,并表示尽快做出详细实施方案,把合作事宜提上日程。至此,本次洽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洽谈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法律与经济学系与长治市律师协会的联系,而且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为全面合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同时通过合作促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