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举办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贯彻落实学校有关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法律与经济学系于11月23日在立法研究咨询基地成功举办教工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人员起立,齐唱国歌,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由工作人员宣读换届选举草案,经参会党员一致同意,通过《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紧接着,主持人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候选人名单,由监票人在公开环境下对票箱进行检查。随后,计票人领取并清点选票数量,并将选票有序下发到与会党员手中。参会党员严格按照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叶金方、范丹丹、刘慧慧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后,系党委书记段浩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全体党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法律与经济学系全面高质量发展。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