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曹景川校长一行到法律与经济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2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1年9月20日下午,长治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景川,党委委员、纪检书记焦雨,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党委委员、副校长铁军,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志军来到南校各系进行调研,在立法咨询基地开展教职工座谈会,就法律与经济学系基本情况与现存问题进行讨论。我系党委书记段浩、系党委副书记张庆杰,系副主任叶金方、普金霞及我系教师共同参会。


  会议初,段浩老师就我系发展的基本情况,重点是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科研发展情况,以及学生管理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体的汇报。并就学生活动场所短缺、缺乏校医等共性问题提出建议。

  学校领导在听取我系汇报后,对我系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曹校长表示学生健康问题是首要问题,对于校医室、心理咨询室短缺问题,学校会安排相关部门及时配备校医室等卫生医疗场所。同时,将会有针对性的解决师资问题,引进高学历师资,增强我校师资力量。

  最后,校长曹景川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性发言,表示会根据大家反映的问题,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做出调整改进。同时进一步强调学生安全健康教育工作,希望我系老师高度重视、不可松懈,号召我系全体教师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同时期待我系赓续发展、谱写新篇。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