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提高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法律与经济学系5月18日2:50—4:50于模拟法庭举办期中教学质量学生座谈会。法经系党总支部书记段浩老师,副书记张庆杰老师,系副主任普金霞老师、叶金方老师及部分专职辅导员们出席本次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普金霞老师发表讲话,指明本次座谈会旨在对同学们在本学期学习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并给出相应解决措施。现场各个班级代表针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积极反映。

其中,大部分同学建议在大一至大三期间的学习中适量增加论文写作的练习,并请老师教授论文的写作方法。普金霞老师对此作出积极回应,表示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考虑开展论文写作的练习。同时,也建议学生加强自身专业性,配合老师的指导。其后,经济1901班的同学提出在本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是否应向考取专业资格证等方面倾斜。

对此,段浩老师表示课程教学的设置在考取专业资格证方面是有所助益的,但更多是为了保证课程的连贯性,帮助同学们更全面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此外,学生还在公共课教学,实习实践、实验实训课、社会实践提出相关问题,相关老师也进行了回答。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具体问题同老师们积极沟通交流。至此,本次活动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期中教学质量师生座谈会的举办,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便利的交流平台,针对本次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将分类整理,立行立改,并及时向全体学生反馈。本次座谈会不仅可以使老师们切实地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需要,解决学生们的相关问题,而且对于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