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参加长治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5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我校在推行素质教育的同时,积极发展体育运动。运动会是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必不可少的重大活动,它充分展现出我校素质教育的新风貌、新成果,是对我校师生体育水平和身体素质的一次大检阅。5月12日-14日,法经系代表队在长治学院北校区运动场参加长治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法经师生迈着自信地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方阵,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在随后的百人团体操比赛中,法经师生更是用矫健地身姿诠释着青春法经,用充满活力的表演来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在为期两天半的赛程中,法经系阳光组分别参加了1000米、4×100米接力赛、5000米、掷软式飞雷等21个比赛项目;教工组分别参加了1500米、5×80米接力赛、立定跳远等10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法经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断寻找自身差距,取得更大的进步。其中,在5000米长跑项目中,蔺以坡、刘师晨等运动员们用笃定的信念与坚定的步伐奋力奔跑,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在软式飞雷项目中,法学2003班冯超凡同学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个人项目展现的是学生的个人风采,而集体项目凸显的是团队精神与合作精神。在“4x100米接力”中,运动员们相互配合、凝心聚力、奋勇拼搏,交接棒的默契引起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同时,教师们也走下讲台,走进运动场,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在立定跳远项目中,赵霄雁老师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赢得周围师生的热烈欢呼。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老师的榜样力量,激发同学们积极运动的热情。在场下,法经学子也自发地组成啦啦队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最终,法经系阳光组获得团体总分第十名,教工组获得第十一名的成绩。
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于14号上午圆满落幕。通过本次运动会,更好地培养了法经系的团队精神与进取意识。同时也向学校领导和各系部展现了法经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