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成功举办考研及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增加备考经验,提高同学们考试的通过率。3月30日,法律与经济学系于南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考研及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法经系李阳老师、赵宁老师、陈晴老师、范丹丹老师、常云云老师等出席本次会议,法经系各年级部分同学参加,陈晴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陈晴老师向在场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意义与出席嘉宾并宣布本次交流会正式开始。接着,各位受邀嘉宾依次登台演讲,六位嘉宾分别从考研及法考两方面进行相应的经验分享。其中,胡东学长从法考及考研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个人经验总结。关于法考,胡东学长强调备考心态的重要性,他建议应找到适合个人的学习进度,把握自身学习节奏,不宜随波逐流。他将自己的复习过程分为三步,一是以理解课本为主的系统复习、二是精确背诵复习重点、三是练习真题。他表示一个良好的宿舍氛围对于复习备考有着重要的意义。关于考研的经验,对于在场学生提出的关于选择学校、查找资料等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同学们理清了思路。随后,陈晴老师组织学生上台与嘉宾进行互动,在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嘉宾们也尽心为其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融洽。最后,赵宁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本次交流会举办的重要意义,其次表示现阶段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应正确选择目标院校,并告诫学生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应保持心态平稳,并预祝同学们备考顺利。至此,本次考研及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及法考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能够鼓励大学生以更加踏实的态度积极备考,指明备考复习方向,而且对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备考效率、增强学习氛围,促进系部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