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参与第二届长治市潞州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为选举出真正代表人民意志、反映人民心声、维护人民利益的人大代表,同时为增长学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1日,法律与经济学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分别于圣人广场和逸夫楼111教室参与第二届长治市潞州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长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强担任执行主席,秦晋荣担任执行副主席,各系部负责人担任监票人,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师生参与。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在庄严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主持人宣读选举规则。为保障选举依法顺利进行,本次投票一律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间接选举。为方便师生选举,设立流动投票箱,师生凭选民证领取选票。主持人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

在投票环节,主分会场的同学在认真遵循投票规则填写选票后,在红色票箱前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过程中工作人员严守纪律,仔细核实选民资格,详细讲解选举办法并强调投票注意事项,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投票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充斥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此次选举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分发扬了社会主义民主意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实现社会安定团结,有利于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建设全面发展。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