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春季开学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1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3月9日下午,法律与经济学系春季开学部署会在立法研究咨询基地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段浩,副主任叶金方,副主任普金霞,以及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普金霞主持。

副主任普金霞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学风督察,严格执行考勤制度。督促全系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晋升、考核、奖惩、推优等工作的首要标准,全面落实师德失范“一票否决”,并对常规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如授课计划的填写与收集,毕业生的实践创新手册的收集等。

副主任叶金方重申了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指导老师要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方法(试行)》对毕业生论文进行指导,毕业班班主任和论文指导老师要全过程督促学生按要求完成毕业论文,并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及格式严格把关。

党总支书记段浩对辅导员工作及职业发展给出了建议。他建议辅导员工作要由“实践型”向“实践—研究型”转变,一名合格的辅导员不仅要全身心投入学生工作、提高工作能力,而且要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形成理论体系,提升实践的有效性。

新学期,我系将加强协同联动,形成防控合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