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作者 :


 

5 21 日星期二下午 5 点,我系在模拟法庭召开了本学期关于期中教学 质量 检查的学生座谈会,由系 党总支书记刘银龙老师、 副主任普金霞 老师 和叶金方 老师 系团总支书记张瑜和教师代表王璐璐老师 以及 46 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围绕教学 管理 校园 管理 、学生生活学习 等多个方面教学 管理 活动展开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同学畅所欲言 ,积极发言。针对我系教学管理,学生代表从课堂教学的方式、内容、导师制课、学习小组、实习等几个方面与教师代表进行了讨论。学生代表们表示,部分课堂教学采用了反转课堂的模式,用意很好,但是效果却不明显,缺少任课老师的引导,这给我们教学改革带来了。同时希望教学内容上能够增加一下与考研和司法考试相关的内容,多结合一些典型案例丰富拓展知识体系。关于2017级学生实习过程的问题,教师代表也相应做了回答,解决了学生的迷惑。除此之外,学生代表还反应了校园生活中的各种存在的问题,期待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改善学生的基础设施条件和环境。
在座谈会最后,普金霞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 同学们 用心 提出的 教学和管理相关 问题和建议 ,有益于推动我系教学管理改革,努力实现向应用型院校转型 ,共同促进师生的进步与成长。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