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我系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作者 :


         2019年4月25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在政策分析与社会调查实验室隆重举行。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华区经理杨晨驰、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主任秦楼月、副主任普金霞、教师代表刘慧慧共同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会上,我系主任秦楼月首先代表我系向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其为我系人才培养做出的重大贡献。 秦楼月主任表示,我系重视学生发展,并将人才培养做为长期且中心的工作。我系将以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我系将与奥派股份共同努力,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着力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华 区经理 杨晨驰 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奥派股份做为应用型教育研究服务机构,始终把“推动教育进步,助力经济发展”做为发展使命。公司响应教育部高等司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资助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项目。人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奥派股份期望,借助此次项目 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共同培养出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一番深入探讨后,正式进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和揭牌。至此,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和我系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
最后我系总支书记刘银龙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项目的立项为我系法学实践教学的开展走出了关键的一步,我们双方要借此机会在法学实践教学的多个领域进行合作,让法学软件真正发挥教学育人的实际效果,让教育部产学合作这个平台为我院人才培养发挥更好的作用。 双方将以更加开放和专注的态度,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学合作,共建、共管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育产业发展需要的人才,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我系这次与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 合作共建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山西省法学实验室建设中的首家,双方都表示,一定要以这次项目实施为契机,为我系及至山西省的法学人才培养积累经验,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