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领导赴实习单位看望法学专业实习生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26日 作者 :


为深入了解我系2011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进展、生活及思想情况,813至14日系主任秦楼月、系副主任赵晋耀和刘银龙、办公室主任冯鹏建和各实习点的指导教师一行前往多家学生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并与各实习基地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系领导一行先后到平顺县人民法院平顺县人民检察院襄垣县人民法院、郊区人民检察院郊区人民法院长治市人民检察院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城区人民检察院,检查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与实习基地的领导、指导老师进行座谈。各实习基地对实习学生的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生们在实践中需要改进的方面。系领导要求各实习基地的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虚心学习,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

  法学是注重实践的学科,我系一直通过加强长治市内各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的合作,着力提升学生法律实践能力。通过此次与实习单位交流并看望实习生,发现了一些问题,进一步明确加强教学改革的方面,为推动我系实践教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二0一三年八月十六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