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2011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7日 作者 :


    我系于201372日在主楼西002北教室隆重召开了11级法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大会由刘银龙老师主持,系副主任赵晋耀老师发表重要讲话,法学各班班主任、各实习点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参与实习同学参加。大会期间赵晋耀老师就暑期实习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特别对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等注意问题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周密的部署。强调同学们应当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懒惰、不懈怠,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大会指导,深受鼓舞。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大家必将满怀信心的开始自己的实习生活。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