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举行2011级经济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7月02日 作者 :


 

2013 年7月1日 ,法律与经济学系经济1101班在长治学院南校区107教室召开暑期见习动员大会。
为了激发同学们吃苦耐劳,充分发挥长治学院精神,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之际,召开了见习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法律与经济学系系主任秦楼月老师,副主任赵晋耀老师,经济1101班班主任裴健华老师,经济学张瑜老师还有法学刘银龙老师。会议由刘银龙老师主持召开。会议首先由秦楼月老师对实习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见习的重要性,要认真对待,向市民、工作人员展示长治学院学生的素质与精神面貌。 赵晋耀老师着重于人身财产安全,并嘱咐同学们处理好社会人际关系,多听多做少说话。裴健华老师则讲明了这次见习对以后工作面试的重要性,积累工作和解决问题的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基础。
会议最后祝同学们圆满完成经济学首次见习活动。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