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记法经系篮球比赛开幕赛
发布时间 :2013年10月10日 作者 :


 

10 月9日 16:30 在系体育部组织下,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法经系篮球赛拉开帷幕。为了调动现场的气氛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文艺部的一段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怀着这种激情,运动员们上场了。
本次开幕赛由系队对抗系大四篮球队,双方实力相当、竞争激烈,双方都采用保守的稳定战术对抗以保持实力,双方频频投出的3分球显示出他们的实力。前半场吹哨时大四队仅以2分之差稍落后给系队,中场休息纪检部又乘势放出5声高鸣炮,将比赛推向高潮。后半场两队完全进入白热化阶段大四频频投出3分球引来场上阵阵掌声,最后大四以59:49胜出系队。
  本场开幕赛形式新颖,增加了响炮和热舞环节,还加强了各系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热爱体育运动的意识,增强了全系的凝聚力,十分成功。

                                                          (责任编辑:郭廖)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