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在郊区检察院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27日 作者 :


 

2013 年9月26日下午,我系在长治市郊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法学专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我系主任秦楼月、检察院党总副书记张国新、常务副检察长王进军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这也标志着我系法学专业的实习基地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之后,双方进行亲切的座谈。检察院领导就我系学生的实习情况做了介绍,表扬了我系的实习学生,对他们的实习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双方就以后其他方式的合作展开深入的交流,并提出在课题研究、实践案例交流,实务讲座等方面加强合作。通过座谈,为双方以后的进一步合作打开了思路。合作活动的开展,不仅能提高我系法学专业的实践教学水平,增强同学们的法律实务操作能力,同时也将有效地提升检察队伍业务素质、破解检察实务难题、促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真正实现双方共赢。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