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市委党校魏文俊副教授来我系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3年09月13日 作者 :


          2013年9月12日晚8点,在长治学院南校东004学术报告厅,长治市委党校的魏文俊副教授给我系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推进经济发展方式的根本性转变——关于中国经济问题的非经济思考”的精彩讲座。魏教授通过援引古今中外著名学者、经济学家的经典语录,具体阐释了“经济发展”的深刻内涵。从非经济角度作为切入点分析了当前中国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及主要影响因素,进一步提出了推进中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几项具体措施。魏教授通过列举数据、举例等方式使得复杂的经济问题浅显易懂,在听取报告后学生和魏教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魏教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经济学专业和法学专业的同学都表示收获颇丰,认为这种课外报告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能更好地促进对所学知识的掌握。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