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雷锋月卫生大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13日 作者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奉献精神,增强学生劳动意识和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法律与经济学系于3月12日下午顺利开展了雷锋月系列活动——春季大扫除,对教学楼、办公楼以及宿舍楼死角进行了彻底清扫。

学生干部们以部门为单位,分配好各自负责的教室 及办公室 ,明确好各自负责区域后,团学干部们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打扫过程中委员们自带抹布,认真清扫,整理桌椅,擦黑板,整理电教平台,清扫教室及走廊地面,将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进行彻底的清理和打扫。 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认真地为校园的洁净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大家的积极参与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清扫任务。经过一个多小时,大家顺利完成了大扫除任务,整个教室和走廊洁净亮堂,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学生干部们加深自身认识,发挥自身价值,形成榜样意识,同时有助于团学工作的积极开展和管理。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