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系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7日 作者 :


           2019年2月26日,法律与经济学系党总支书记刘银龙主持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动员部署全体教职工参会

       刘银龙书记传达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意义重大,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学院党委大讨论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改变精神面貌,做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以大讨论为契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叶金方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瑜也分别作出表态发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要正视看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通过改革和创新方式,撸起袖子,奋发作为。

       通过本次动员会,法律与经济学系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系部的部署,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善于思考,肯于钻研,将大讨论与系部中心工作统一起来,不断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