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开展“弘扬太行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作者 :


            为了深入学习太行精神的内涵与意义,法律与经济学系49模拟法庭开展以“弘扬太行精神,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法经系教工党支部出席、学生党支部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叶金方同志通过讲述相关材料,深入阐述了太行精神“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万众一心,敢于胜利;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内涵。他指出,太行精神产生于国家和民族处于危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人领导太行儿女展现的勇敢顽强、不畏艰难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为人民利益而展现的勇于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是数千年来中华民族精神的积淀和延续。身为一名共产党员, 我们 时刻 牢记 努力践行 太行精神
随后,党支部成员就太行精神的内涵,展开了相关的讨论。秦楼月同志 表示 ,我们要 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 素养 和业务能力,用太行精神指导工作。 接着, 刘慧慧 同志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当代的太行精神应该根植于我们内心的信念,进而外 化为 行为方式。我们应 要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自觉用太行精神来指导工作。 除此之外,在场的一些学生针对太行精神发表了看法。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弘扬太行精神,把太行精神贯彻落实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中去。在工作中要勇于承担责任,不惧困难,在生活中要艰苦奋斗,敢于拼搏。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不仅让党员们对太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知, 也加强 了党员爱国爱党 的思想建设 在弘扬太行精神的同时, 增进了太行儿女之间的凝聚力,让 法经系党支部成员 万众一心为太行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