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法律与经济学系顺利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1日 作者 :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主题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4月1日早上7:00,法律与经济学系在南校图书馆前顺利举行了升旗仪式。法经系全体老师出席,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学生参加。李涛同学担任升旗仪式主持。

 

       全体学生就位后,国旗护卫队昂扬挺胸、步伐整齐地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法律与经济学系副主任普金霞老师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主题进行讲话。她号召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鼓励同学们面向新征程,发扬拼搏向上精神,将长院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结合,争做追梦人,永不停歇地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在新的学期创下新辉煌。最后,经济1701班刘钰洁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作为肩负新时代历史使命的青年,要提高专业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树立责任意识,立志成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法经 青春梦与中国梦紧紧地维系在一起
 
 
        
       本次升旗仪式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活动和学习、生活结合起来 全体师生表现出饱满的精神 面貌 ,展现了法经系师生良好 的时代素养 。同时 ,本次升旗仪式也 增强了 全体学生 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使其更坚定地发扬创新精神,在改革中不断进步,不断发展,争做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新青年。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