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各系(部):

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20229月24日至26日举行,根据山西省招考中心通知要求,报名采用全国统一网报平台系统。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请认真阅读报名的有关事项。

一、报名要求:报考二级、三级的考生可直接报考,报考四级的考生需获得三级相关类别证书才能报考,每人限报一科。凡是我校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学生报名遵循自愿原则。

二、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8:00—20227月1日18:00

三、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选择“山西省”)

https://ncre-bm.neea.edu.cn(选择“山西省”)

四、网报流程:注册账号核对信息网上缴费

已注册过账号的在报名时无需再次注册,通行证账号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中通用。因考场机位有限,报名采取先来先报,报满为止”原则,机位报满后,不再接收考生报名。

五、准考证打印:考生从20229月19日9:00开始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六、注意事项

1考生核对信息后,需上传照片和网上缴费。上传的照片应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白色背景、彩色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美颜照。因照片不符合要求或未上传照片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对自己的报考信息负责,一旦确认提交,信息不可修改。考生缴费成功后,无权修改报考信息或退考退费,所造成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网上缴费需在24小时内支付,否则本次报名信息将被系统自动删除。支付成功后,不要着急关闭支付页面,等待网页自动跳转完成,否则可能导致“被扣钱,但是科目未支付成功”情况发生,只有返回报名系统,确认支付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该科目报名成功。


教务部

2022年6月24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