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1年下半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作者 :法律与经济学系

各班: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将于12月18日举行。考生报名采用全国统一网报平台,为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请通知本班学生认真阅读报名的有关事项。

一、报名资格

1.报考四级的考生: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82019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学生报考遵循自愿原则。

2.报考六级的考生:四级成绩达到425(425)以上的考生才能报考六级。

3.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如学生报名后无故缺考,将无法报名下次考试。

二、报名时间:20219月17日14:00—20219月3018:00

三、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cn

http://cet-bm.neea.edu.cn

四、网报流程:注册账号登录系统资格信息确认报名网上缴费

已注册过账号的在报名时无需再次注册,通行证账号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中通用。

五、准考证打印:12月19:00起,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首页,通过“快速打印准考证”,完成笔试科目准考证的打印。

六、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报告单按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七、注意事项:报名后请在24小时内完成网上支付,否则本次报名信息将被系统自动删除。支付成功后,不要着急关闭支付页面,等待网页自动跳转完成,确认支付状态为“已支付”,才表示报名成功。



法律与经济学系

2021年9月16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