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2017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2日 作者 :


一、招聘名额

2017年,我省拟招聘特岗教师2000名,全部为中央特岗计划。

二、招聘对象、条件、程序和办法

按照《山西省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2012年修订)》的规定执行。其中招聘对象年龄须在30周岁以下 (以招聘当年6月30日为界计算)。

三、招聘工作安排

(一)报名

本次报名及初次资格审查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应聘人员通过互联网提交报名资料、查询初次资格审查结果。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一27日

2、报名网址:山西基础教育网(http://www. shxbe. com)

3、资格审查时间: 2017年6月22日一28日

4、网上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时间:2017年6月28日一30日

5、报名及资格审查注惠事项

(1)各设岗县负贵审查报考本县特设岗位应聘人员的资格,有关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各设岗县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不准确、不真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笔试、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报名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各设岗县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应聘人员所报特设岗位及个人信息不得更改。应聘人员报名、笔试、面试时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个人照片必须是同一底版的近期免冠彩照(红底或蓝底)且符合网上报名所提示的规格和要求,凡用手机拍摄或有景物背景等的照片均不合格。

(3)报考我省2016年农村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资格审核通过但未参加考试且没有向县教育行政部门提交说明的考生。2年内均不能报考我省特岗教师。2017年报名且通过资格审核,但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于7月5日前向设岗县(区、市)教育局提出书面说明,无故缺考考生信息将计入考生特岗考试诚信记录,2年内不允许报名参加我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二)考试

1、笔试时间:2017年7月9日上午9:00-11:00。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于7月6日-8日期间,在山西基础教育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笔试成绩公布:拟于2017年7月20日左右,在山西基础教育网招考平台公布笔试成绩。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全省面试工作时间段为2017年7月31日一8月4日,各市自行确定面试时间及地点。

2、笔试成绩公布后,各市汇总各设岗县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于7月28日前报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和山西省基础教育网招考平台负责人,并在各市、各设岗县教育行政部门网站及山西基础教育网公布。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