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对2017年秋季教材进行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9日 作者 :


 

现已将201 7 年秋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光盘已下发, 请根据各专业及各班教学计划,认真 好下学期的教材征订工作。
在征订时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1、 在征订教材时,应优先选用:面向21世纪教材;省、部以上获奖教材;“十五”、“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等高质量教材。 原则上要求所选书必须在新华书店总店提供的201 6 年秋季《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检索到,如不在此范围内,需要提交申请,写出选用此书的原因,并经主任签字、分管院长签字后方可征订。凡《全国大中专教学用书汇编》中未录入的教材,无分管院长签字一律不予征订。
2、 本次 教材 征订仅限下学期的学生 、教师使用 教材( 部分专业因特殊情况 跨学期征订, 应在备注中说明,并注意在以后不要重订
3、征订教材过程中各单位应当认真核实学生已有教材,以避免重复征订,切勿多订或少订 专升本班教材征订需征求学生意见,按需求订书。如出现教材重复征订所涉及的退书费用由提供征订计划的单位负责。
4、严格按规定填写《学生教材征订单》、《教材征订汇总表》、《教师用书征订单》, 表格要求填写项一律不能为空,否则不予受理。 各表须一式三份,一份系里留存其余两份连同电子版交教务处。不是整班选用的教材,需提供用书学生名单。 《教材征订汇总表》不汇总教师用书 教师教学用书同一版本三年内原则上不再征订,请将201 7 级新生教师用书汇总到老生教师用书征订表中
5、《学生教材征订单》、《教师用书征订单》、《征订汇总表》可到教务处网页上下载。
6、承担公共课的系请于 5 12 日前将公共课所用教材报教务处;
7、老生教材请各系务必于5月 18 日前将征订计划报回, 20 17 级新生教材于6月 2 日前报回,逾期不报,责任自负。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