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4日 作者 :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民健身条例》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竞争意识,促进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院工会将在我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期间专门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比赛。现将有关趣味比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5月12日下午3:00——630
二、比赛地点:  南校区篮球场。
三、参赛人员:  在职教职工。
四、比赛项目和规则
本次活动设个人项目两项,团体项目项,不分年龄段。
1、定点投篮。规则:每队5人,每人在罚球线投3次球,5人投中次数累加,投中球次数多的名次列前。
工作人员:靳永胜  王剑芳   李鹏学     
2、足球射门。规则:每队5人,每人在规定罚球线踢球射门3次,射中球多的团队名次列前。
工作人员: 李素萍   李晋丽   李明
3、跳大绳。规则:每队6人(4人跳,2人轮绳),在1分钟内计算总次数,出现失误可继续起跳,次数多的团队名次列前。
工作人员:王长富  赵雅琴   张朝阳
 4、模拟保龄球个人赛。规则:每人从发球线开始掷球3次,以击倒矿泉水瓶数为最终积分,按击倒瓶数决定名次。注意:不得超过罚球线掷球,否则成绩无效。
工作人员:韩峰   王文溥    王飞   何春乐
 5夹乒乓球团体接力赛。规则:每队3人,由队员依次用筷子夹住脸盆里的乒乓球放到对面脸盆里,两个脸盆相距5米,其中一个脸盆里放有乒乓球。用计时器计时,用时少者为胜。
 工作人员:田跃武、史宝忠、段浩 
 6、踢毽子。规则:每人只能踢一次,时间1分钟,累计总数,数多者名次列前。
工作人员:申宏亮   李跃进   王如宏 。
五、奖励  
各项目均取前6名奖励,按6、5、4321、团体项目双倍记分。
六、参赛办法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不得跨越工会小组组队。每人限报2个项目(含团体赛),现场报名。
七、参赛要求:
1、各工会小组组织队伍准时到场比赛。
2、全体参赛队员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裁决。
3、篮球自带。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