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9日 作者 :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贯彻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引导大学生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提升理论素养,根据教育部思政司相关工作要求及山西省教育厅晋教 政函〔 2017 24号文件要求,我院决定组织开展“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现将工作安排如下,望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工作。
一、活动安排
各系(部)至少有4名班主任(各年级一名)参与学习答题,思政部至少有100名学生、其他系至少有50名学生参与活动。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5月24日
三、参与方式
第一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中国政府网”或“zhengfu”;
第二步:点击“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菜单栏“有奖答题”——“进入客户端赢流量”,下载并安装国务院客户端;
第三步:进入国务院客户端“专题”栏目“2017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学习专题,并参与“测一测,2017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答题活动;
第四步:全部答对者请在相应页面填写手机号码和姓名。
备注:答题题目随机抽取,10个题目全部答对者将于活动结束后获赠300M手机流量。可多次答题,但不重复获奖。
四、具体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在线专题学习和答题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师生参与。
2、各单位于2017年5月24下午5:00前将活动组织的总结及参与答题师生人数反馈至学生处(纸质版交至北校1号楼305室,电子版发质邮箱:sxczxyxsc@163.com)。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