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举办长治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作者 :


 

各工会小组:
为活跃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使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工作,学院工会将于2017年10月17日——31日举办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  比赛时间: 10月17日(星期二)下午4:40分开始比赛。
二、 比赛地点: 南校区体育馆一层乒羽大厅。
三、 参赛要求:
1、   本次赛事设团体对抗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
2、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集中报名参赛,团体赛每队报5名队员参赛,性别、年龄不限。男女单打可自愿报名,但必须是在职正式职工。工会组长为本单位领队。
3、  各工会小组要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抽签和组织队员参加比赛,自觉遵守赛场纪律,赛场不准抽烟。
4、  各工会小组务于9月22日下午5时将参赛队员名单报院工会,并进行抽签。
四、 比赛办法:
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团体对抗赛先分成4个组分别进行循环赛,各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按成绩排出名次,小组比赛中相遇过的队将成绩带入第二阶段,比赛中无论胜负如何双方5名队员必须依次出场打完比赛。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采取抽签方式依次进行淘汰赛,进入前8名的队员分别进行淘汰赛,按成绩排出名次。每场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局赛采用11分赛制。
五、 奖励办法: 团体对抗赛和男女单打比赛均取前8名给予奖励。
六、 具体赛程安排另行通知
                长治学院工会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二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