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


 

党总支(分党委)、各 单位:
     为做好2017年度工作 总结和 2018年度工作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内容
      工作总结。包括 2017年主要工作成绩、 特色亮点、获得奖项 和存在问题
工作计划。包括2018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工作计 划和具体举措。   
二、具体要求
报送 总结 材料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工作总结,第二部分工作计划
工作总结要结合工作职责、年度计划,上级和学校工作安排逐项对照,认真总结,直奔主题,简明扼要。 主要工作应有数据体现,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有关数据要翔实可靠,确保准确无误;对存在问题的分析要客观。   
工作计划要 紧扣贯彻中央、省 省高校工委、教育厅 党委、行政、纪委对党的建设等各方面 工作的 要求,提出2018年工作的 主要思路 、工作要点和重点项目。
篇幅3000字左右 ,加盖单位公章,党政负责人签字并经分管院领导、联系院领导审核同意后,将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和院长办公室, 电子版发至 czxydb@126.com 
三、报送 时间
1 2 10 日前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