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长治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8日 作者 :

各系部:

我院2018届毕业生派遣准备工作已展开,为确保应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顺利完成,现就业创业指导处开始采集毕业生生源地信息。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系部以班为单位,认真填写附件《2018年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登记表》,生源地信息关系到报到证,毕业时户口、档案等转移,请务必要求本人如实填写。

二、同时采集每一位毕业生的电子版生源地信息。要求毕业生本人登录以下网页填写电子版生源地信息,推荐毕业生通过微信、QQ、手机浏览器等工具扫描二维码用手机登录填写电子版信息,并分享或发送给同学填写。

电子信息采集地址:

https://www.wjx.top/jq/18457925.aspx

电子信息采集地址二维码:


三、生源地信息采集工作,将在2017年12月8日全部结束。请各系部于2017年12月8日前,将各班填写的《2018年毕业生生源地信息登记表》交回就业创业指导处,并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如实填写生源地电子信息。电子信息收集平台,将在2017年12月31日自动关闭。

填写需知:

1、“入学前户口所在地”(生源地):一般为高考时本人户口所在地或父母户口所在地,与籍贯不同。如已迁到长治学院,则以迁入学校前为准;高考时本人户口与父母户口不在同一地方的,如果本人户口高考后已迁到学校,无法迁回原户籍复户,可以以父母户口所在地作为生源地;但如果本人户口现仍在原地(没有迁户口到学校),则以现户口所在地为生源地。

2、专升本班的学生应填升入专科学校时户口迁出地。

3、请按学号先后顺序,由本人填写。

4、特别提醒:“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一栏要如实填写,如:山西省长治市潞城市,山西省长治市城区,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姓名要按升学时的姓名填写,如晓华不要写成小华,否则后果自负。

5、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指我国在一些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城市和沿海地区建立的发展高新技术的产业开发区。高新区不是一级独立的行政区划,不属于国家法定行政区划。

                                                            就业创业指导处

                                                                          2017年11月23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