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度长治学院学生思想状况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6日 作者 :


 

各系(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和《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晋发〔2017〕30号)贯彻落实,进一步掌握我校学生思想状况,现决定开展2018年长治学院学生思想状况调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研内容
本次调研内容主要包括:理想信念状况,世界观、人生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状,道德观、心理健康状况,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以及对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态度等。
二、 调研范围
各班级学号尾号为9的学生。
三、 调研方式
调研时间:2018年5月22日-23日
四、 工作要求
1、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工作,积极配合,安排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问卷调查。
2、各系(部)要严格确保答题人数,并于2018年5月24日将答题情况工作总结报送至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部
                                                                        2018年5月15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