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2日 作者 :


 

各工会小组: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精神,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促进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学习和生活,学院工会将于“五一”以后举办教职工篮球联赛。现将有关联赛规程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队,认真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一、  主办单位: 工会
二、  协办单位: 体育系
三、  比赛时间、地点
四、  2018年5月8日——5月30日在北校区篮球场进行。
五、  参赛办法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可以联合组队,每队最多可报8人(含领队)参赛,由体育系篮球专业的教师和学生做赛事的裁判工作。
六、  比赛规则
1、本次赛事仍采用半场4人制篮球比赛规则进行。
2、按上下半场各毛打20分钟计时,中场休息5分钟,上下场双方可各叫1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下半场比赛最后2分钟为净时间。
3、抽签获得首发球权下半场交换。发球位置在中圈内,发球不得直接发到三分线内,否则为违例。
4、比赛中防守抢断或抢到篮板球后,需传或运出3分圈外再组织进攻,球出三分线即可。否则,为违例。
5、投中一球得2分,三分线外的投篮得三分。一队得分后,另队到中圈内发球。
6、有投篮动作犯规,罚篮2次。在半场比赛中累积犯规6次,第7次犯规开始罚篮2次。个人累计犯规6次,罚下。
7、其余同5人制比赛规则。
七、  比赛办法
本次联赛按抽签办法分为两个小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
八、  比赛时间和轮次安排
1、小组循环赛      5月8日——5月25日。
2、 半决赛    甲1—乙2,乙1—甲2   5月28日 。      
 3、 3、4名,1、2名决赛              5月29日。           
八、奖励
奖励:前4名的团队及打满规定场次的团队。
九、参赛要求
1、本着重在参与、相互交流的原则,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这次比赛,精心组织,保证安全。
2、各工会组长务于4月27日(星期五)下午4:40分到工会办公室参加领队会议并进行抽签。
3、各队必须准时到场比赛,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赛或推迟比赛时间,需要提前半天时间告知院工会。
4、全体参赛队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健康快乐的宗旨,自觉尊重对手、服从裁判。
5、上场队员必须穿统一比赛上衣。
6、篮球自带。
7、比赛日程另行安排。
 
 
 
 
                               2018年4月11日

CopyRight© 2021 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
地址:山西省长治市紫金东街长治学院南校区
联系电话:0355-217836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2021017082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